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9期)
 

     

12月7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结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结果,要求综合办公室尽快按照文件要求在学院内公示。

汇报:任武刚  

2.研究2022年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名单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基层各单位摸底报送及学院了解的情况,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经济困难职工为李会科、韦小敏、王丽梅、马宏昌、吴重华,要求尽快上报校工会。

汇报:田长河

3.研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王汉琪申请退学事宜

根据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王汉琪本人的申请、导师意见以及他患病情况等,会议研究同意王汉琪的退学申请。

汇报:贾汉忠

4.审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戴鑫申请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硕士研究生戴鑫变更导师申请,导师由沈玉芳变更为占爱。

汇报:贾汉忠

5.研究实验室安全督导员聘用事宜

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文件精神,会议确定聘用张红、吕凤莲、王九军为实验室安全督导员。

汇报:任武刚


6. 研究青年教师导师指导工作考核结果事宜

会议对青年教师导师指导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指导教师佟小刚考核为优秀,孟祥天、祝可成、贾淑明三名青年教师考核为优秀,其余人员均为合格。

汇报:王健

7.商议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巡视诊断工作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巡视诊断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汇报:李志

8.审议引进人才贾汉忠、郭学涛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审议并同意教授委员会会议对引进人才贾汉忠、郭学涛聘期考核优秀的结果。

汇报:田霄鸿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