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3期)
 

     

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的考核结果,确定耿增超等24人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人员为合格;确定谷洁等26人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人员为合格,会议要求尽快按程序公示。

汇报:闫德忠

2. 商议推荐2021年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学院年度考核结果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谷洁、梁东丽为校级优秀教师,推荐严小良为校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汇报:闫德忠

3. 审议《资源环境学院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及学院G3、G4高质量期刊目录

根据学校的反馈意见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资源环境学院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及学院G3、G4高质量期刊目录。

汇报:李志

4. 讨论《资源环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校人事发〔2021〕389号文件精神,会议对《资源环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并要求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继续修改。

汇报:任武刚

5. 审核部分研究生转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刘彦莆、林静、王震芳、陈逸歌、刘嘉欣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刘彦莆的导师由李粉玲变更为常庆瑞,林静的导师由刘京变更为陈涛,王震芳、陈逸歌导师由李世清变更为李紫燕,刘嘉欣的导师由王仕稳变更为李紫燕。

汇报:贾汉忠

6. 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疫情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办法》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疫情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执行文件精神。

汇报:田长河

7.研究教师选聘结果

根据12月10日教师招聘小组面试结果、12月16日教授委员会评议意见、思想政治审核情况及心理测试结果,会议研究同意接收德国哥廷根大学农业科学专业博士张雪辰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在资源科学系,按副教授引进。

汇报:田霄鸿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