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7期)
 

     

10月2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关于启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事宜

为了加快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研究决定尽快启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由王健副院长牵头负责。

汇报:田霄鸿

2. 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教学实训场设计启动事宜

为了改善本科教学办学质量、促进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以及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研究决定启动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教学实训场设计工作。

汇报:田霄鸿

3.关于提升改造学院报告厅事宜

为了改善学院教学科研基本条件,会议研究决定对报告厅进行提升改造,安装LED电子屏,并维修有问题的椅子等,经费从学院的仪器维修费中支出。会议安排任武刚副院长负责此项工作,并要求改造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国资采购相关办法等。

汇报:田霄鸿

4.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按照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后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严小良

5.研究2021年专硕导师指导费的发放事宜

根据学院研究生运行经费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专硕导师指导费按每人1000元发放,明年根据经费情况再决定发放多少。

汇报:严小良

6.审核部分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蔺玉叶、魏佳楠、尹林鸿、王京婷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学硕研究生蔺玉叶的导师由李会科变更为李明、专硕研究生魏佳楠的导师由顾江新变更为李明、专硕研究生尹林鸿的导师由于强变更为齐雁冰、专硕研究生王京婷的导师由梁东丽变更为强虹。

汇报:严小良

会议还通报了国际合作办学给美方转学费的进展,及我院承办的2021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筹备情况。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王健 田长河 任武刚

请假:贾汉忠(西安培训)

列席:李平严小良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