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8期)
 

     

11月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2022年学院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暂行办法(试行)》,会议研究并确定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汇报:严小良

2.审核部分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博士研究生边鹏洋、硕士研究生唐梅、赵一帆、周雪蓉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博士研究生边鹏洋的导师由梁东丽变更为申卫博,专硕研究生唐梅的导师由张兴昌变更为甄庆、专硕研究生赵一帆、学硕研究生周雪蓉的导师由张兴昌变更为殷宪强。

汇报:严小良

3.商议推荐杨陵区人大代表资环学院选区候选人事宜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陵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佟小刚为杨陵区人大代表资环学院选区候选人。

汇报:闫德忠

4.传达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院人才工作

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8日上午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学院的人才工作,从支持特色优势研究方向,做强团队、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和制度方面进行了讨论。

汇报:闫德忠

5.研究实验室购买仪器相关事宜

结合新的培养方案需求,会议研究并同意《资源环境分析技术》课程实验负责人员提出的购买2台石墨消解仪申请,所需经费从学院本科教学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王健

6.商议给引进人才钱勋教授安排办公室、实验室事宜

为了给引进人才创造较好的工作环境,会议研究并安排了钱勋教授的办公室和实验室,会议要求会后尽快落实。

汇报:任武刚

7.商议给学院会议购买一体机事宜

为了改善学院的基础办公箱体,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给各会议室陆续购买配置一体机,所需经费从学院仪器维修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任武刚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田长河 任武刚

请假:贾汉忠(培训学习)

列席:李平  严小良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