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7期)
 

     

5月11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商议成立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事宜

会议在详细听取了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后,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有序高效运行,提升办学质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由李志副院长任办公室主任(兼),负责尽快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制定每个人的工作职责。              

汇报:李志

2.研究李小涵申请延退事宜

根据校人发(2017)136号“关于聘在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的工人申请延迟退休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会议原则通过了李小涵延迟退休申请,并要求尽快上报校人事处。

汇报:田霄鸿

3.研究公用房调整相关事宜

根据学院公用房分配办法,会议原则同意贾汉忠教授增加实验室面积的申请,将401实验室调配给他使用。

汇报:任武刚

4.研究水土保持实验室申请维修及增加设备事宜

为了保证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会议研究同意水土保持实验室维修及补充部分实验设备的申请,费用从本科实验运行经费支出。

汇报:王健


5.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尽快下发执行。

汇报:任武刚

6.研究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招生宣传宣讲事宜,确定由田霄鸿院长完成5月27日的网上宣讲工作。

7.传达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一定要把牢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政治建设。

传达:闫德忠

8.研究综合办公室临聘人员刘虹续聘事宜

根据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需要,会议研究决定,综合办公室继续聘用刘虹从事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续签合同一年。

汇报:贾汉忠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任武刚

请假:田长河(学校开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