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3年第5期)
 

     

4月26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2022年学院奖励绩效工资(综合奖励)分配方案

会议审议了2022年学院奖励绩效工资(综合奖励)分配方案,审议了学院团队科研奖励分配方案备案表,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尽快公示。

汇报:任武刚

2.商议资源科学系增加一名副主任事宜

根据资源科学系的申请及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资源科学系增加副主任一名。

汇报:闫德忠

3. 审议学院基层组织换届建议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的提名及沟通情况后,对学院基层组织换届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审议并原则同意,要求办公室尽快发文。

汇报:闫德忠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请   假:李志(出差)

列    席:李平    李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