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4期)
 

(2019年第24期)

     

11月11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学院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学习了就业发(2019)310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根据新的就业工作考核办法,及学院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会议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要动员导师等的力量多方齐抓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就业率跟研究生招生指标挂钩的做法,以前一些好的做法和措施要继续实施,以促进就业工作。

领学:田长河

2.传达李兴旺书记来院调研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11月8日上午李兴旺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的会议精神。根据调研会上李兴旺书记提出工作中的问题和要求,会议要求李志副院长定期督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恩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及时汇报;任武刚副院长尽快处理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专用肥厂注销的相关工作。

传达:闫德忠

3. 推荐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事宜

根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通知到相关各系,按照条件等个人申请,尽快上报学校教务处。

会议还对我院承办的“旱区农业绿色发展研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