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3期)
 

     

10月27日上午,院长田霄鸿在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2022年“仲英青年学者”项目候选人推荐事宜

会议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对2022年“仲英青年学者”项目候选人评审结果,研究并决定推荐王铁成教授为候选人,明年推荐何海龙,建议后年推荐郭学涛。

汇报:闫德忠

2.审议部分硕、博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杜婧、 任荣鑫、张旭涛、博士研究生王雪彤、李鹏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杜婧、 任荣鑫的导师由夏天骄变更为梁东丽,张旭涛的导师由王力变更为李同川,王雪彤、李鹏的导师由吕肖良变更为于强。

汇报:贾汉忠

3. 审议教育领域扩大投资设备购置与更新项目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及要求,会议审议了教育领域扩大投资设备购置与更新项目中,农业资源与环境科学教学实验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并原则同意10月25日教授委员会通过的采购方案,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做好上报工作。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