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3年第6期)
 

     

5月16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第四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第四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的通知”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办法》、基层单位推荐情况及投票结果,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来航线教授、周建斌教授为优秀导师候选人,推荐张青峰教授团队为优秀团队。             

汇报:严小良

2.审议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王嘉铭、博士研究生杨文珊、王梦雨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王嘉铭的导师由于强变更为岳超、杨文珊的导师由武高林变更为王小娟、王梦雨的导师由于强变更为岳超。

汇报:严小良

3. 研究学院90年校庆工作方案

会议在听取了修改后的学院90年校庆工作方案汇报后,审议通过了工作方案,并要求尽快发文并认真做好90年校庆相关工作。

汇报:任武刚

4.通报蒋锐申请调整事宜

会议通报了蒋锐提出调离学校申请后,学院跟校人事处多次沟通了解政策及跟蒋锐本人交流做思想工作等情况。

汇报:闫德忠

5.商议学院组团出国考察交流事宜

为了加强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向国外一流农业大学学习,并做好合作办学的,会议研究决定今年分别组团赴瓦赫宁根大学和亚利桑那大学交流学习,会议要求尽快。

汇报:闫德忠

6.研究个别办公室调整事宜

根据个人申请及工作需要等,会议研究了个别办公室调整事宜,李荣华的办公室调整到422,218做为引进人才梁旭军等2人的办公室。

汇报:任武刚

7.研究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会议在听取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后,针对研究生就业率低的问题,研究决定在两周内,领导班子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与所负责的导师联系,督促导师积极参与促进学生的就业工作。

汇报:田长河

8.商议制作校友毕业照展示墙事宜

为了配合学院90年校庆工作,展示校友风采,会议研究决定在楼内制作校友毕业照展示墙。

汇报:田长河

9.审议《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课程组工作量分配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审议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课程组工作量分配办法(试行)》,要求发文执行。

汇报:王健

10.通报学生意识形态和特殊群体基本情况

会议通报了目前学院学生的意识形态及特殊群体的基本情况,会议要求要重点关注此类学生,确保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11.研究申报组建陕西省农林牧碳中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事宜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学科建设需要等,会议研究决定申报组建“陕西省农林牧碳中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陕西省乃至全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及“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碳负排关键技术(负碳)”提供重要科技支撑,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相关老师尽快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田长河   任武刚   

请   假:贾汉忠(出差)

列    席:李平    严小良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