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0期)
 

     

6月2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安排学术院长张福锁院士来杨凌期间的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安排了学术院长张福锁院士及校外相关专家6月9日—11日在杨凌期间的相关学术活动,并决定由田霄鸿院长负责组织。              

汇报:田霄鸿

2. 商议梁东丽教授申请延退事宜

根据个人申请及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梁东丽教授的延退申请,并要求综合办公室尽快上报学校。

汇报:闫德忠

3. 研究杨岩荣申请调岗事宜

根据学院管理工作现状等,会议研究决定不同意本科教学秘书杨岩荣的调岗申请。

汇报:闫德忠

4.审议环境科学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会议强调要共同努力办好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汇报:李志

5.研究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率,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就业率偏低的现状,会议要求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大事去完成,通过奖励导师、奖励就业学生、动员老师增加科研助理岗位等措施去积极促进就业率的提升。

汇报:田长河

6.研究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贺仕磊转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贺仕磊将导师毛晖变更为郑纪勇的申请。

汇报:贾汉忠

7.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办法(试行)》,要求办公室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贾汉忠

8.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办公室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贾汉忠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