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6期)
 

(2019年第26期)

     

12月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摸底事宜

根据基层推荐及个人申请,会议研究决定将梁连友、张海、张宝利、李腾、吴重华作为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职工上报校工会,其中梁连友和张海为特别困难,其他人员为较困难。

汇报:田长河

2. 研究木开石申请解决爱人工作事宜

副教授木开石书面提出解决印度籍爱人工作申请,会议研究决定上报校人才办恳请予以解决。

汇报:吕家珑

3. 研究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事宜

为了加强就业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德忠、吕家珑,副组长:田长河、王旭东,成员:王健、李志、任武刚、各系系主任、学工秘书、研究生秘书、教学秘书。

汇报:田长河

4.研究“资源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研究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修改后,下发各系(所、中心)每位老师手里征求意见与意见后再上会研究。、

汇报:任武刚

会议还安排了学院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的事情,讨论了学院公用房收费中的相关问题。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