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7期)
 

(2019年第27期)

     

12月13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2019年青年教授聘任推荐

根据个人申请、资格审查、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情况,会议研究同意推荐王铁成副教授、何海龙副教授、木开石副教授聘任青年教授。

汇报:吕家珑

2.2019年度国家人才计划推荐

根据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等,会议研究同意推荐贾汉忠教授、李明教授申报2019年国家人才计划青年项目。

汇报:吕家珑

3. 教师选聘结果研究

根据12月10下午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对参加面试的博士考核意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并结合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华南理工大学的欧阳卓智、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的赵龙才博士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尽快上报材料,并督促签约。

汇报:吕家珑

4.关于王琤上课情况的处理

针对督导组反馈的王琤上课的情况,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警示本人和其他教师,会议研究决定王琤本人写出书面检查,在全院对王琤进行通报批评,年终奖励津贴不能为一、二档。

汇报:王健

5.对709实验室安全事故处理意见

会议对709实验室4月1日的安全事故处理意见进行了研究,认为该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但为了严明工作纪律,树立安全红线和安全意识,决定对实验室负责人耿增超教授和硕士研究生王志康进行全院通报批评,责令王志康写出书面检讨,剖析发生事件的原因,取消2019年两人年内评优资格。

会议还研究了公用房收费中的相关问题。

汇报:任武刚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李  志(出差)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