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6期)
 

     

11月15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

会议审议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研究决定此办法先提交教授委员会讨论后再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汇报:朱陇强

2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 ,要求遵照遵照执行。

汇报:朱陇强

3. 传达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已制定的就业方案,要求近期重点关注考研群体,班主任、辅导员至少跟学生面谈两次以上,积极鼓励学生,为学生提供考研服务,努力提高升学率。

汇报:闫德忠

4.商议启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及成立工作专班人员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汇报:王健

5.研究聘用实验室安全督导员事宜

会议通报并讨论了聘用实验室安全督导员事宜,要求尽快物色合适人选,提交下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汇报:任武刚

6.研究环科系申请实验用房事宜

根据学院目前的用房现状及发展情况,会议研究不同意环境科学系实验室用房申请,实验室暂时维持现状不变。

汇报:任武刚

7.商议农业农村部西北旱地农业绿色低碳重点室年会事宜

会议讨论了举办农业农村部西北旱地农业绿色低碳重点室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旱地农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的时间、相关会议议程等。

汇报:贾汉忠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任武刚  

请  假:田长河(事假)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朱陇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