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8期)
 

(2019年第18期)

     

  8月17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运行管理办法》

  为了规范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运行,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农业农村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运行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将会上提出的问题修改后尽快下发执行。

  汇报:吕家珑

  2.通报《陕西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驻周至经理部》企业注销相关情况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驻周至经理部》企业资金注册调研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并上报学校。

  汇报:任武刚

  3.通报学院七楼健身房改造办公室进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为解决新教工无办公场所问题,将学院七楼健身房改造成大办公室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尽快定做工作位,争取开学就能使用。

  汇报:任武刚

  4.通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双万计划”推荐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8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双万计划”推荐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两个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两个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准备两个专业的申报工作。

  汇报:吕家珑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任武刚

  请  假:李志(出国)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