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7期)
 

(2019年第17期)

     

  7月8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王健副院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对王健副院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进行了集体研究。王健在会议上述职,重点陈述了任职以来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在个别谈话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形成了鉴定意见,并明确提出王健同志胜任现职。

  2.研究原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两个企业的清算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了《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专用肥厂清算报告》、《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绿色科技发展公司清算报告》,要求由任武刚副院长牵头,按照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上报学校。

  3.研究《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补充规定》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等管理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补充规定》,要求将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后尽快下发遵照执行。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任武刚

  请   假:李志(中央党校培训)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