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3期)
 

(2019年第13期)

     

  6月4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会议要求工作中要严格遵照执行。

  2.教师选聘结果研究

  根据6月3日下午学院教师招聘面试小组的评审投票结果,以及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计划,会议同意接收北京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博士王浩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会议要求办公室严小良按照学校要求尽快报送相关材料。

  3.实验室招聘面试结果研究

  根据6月3日下午学院招聘面试小组的评审投票结果,同意附中教师刘茹来我院实验室从事教学辅助工作,办公室李平通知刘茹办理调动手续。

  4.研究张达斌考核结果及续聘事宜

  会议同意6月3日下午教授委员会对预聘制博士张达斌的考核结果为合格,并继续聘用张达斌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5.推选2019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推荐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推选吴发启教授为2019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会议要求党务秘书李景林按照文件报送相关材料。

  6.研究做好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总结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由党委书记闫德忠牵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凝练和总结。

  7.关于选派学生去梅西大学访学事宜

  根据学院经费及2019年目标任务,以及学生个人报名情况,会议研究确定拟选派杨武超等7名研究生和张池等8名本科生去新西兰梅西大学暑期访学。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王旭东(出差)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