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2期)
 

(2019年第12期)

     

  5月2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就针对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认真学习了党巡办(2019)3号关于印发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关于常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条讨论,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大致分工。会议决定成立资源环境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闫德忠、吕家珑担任,成员由田长河、李志、任武刚、王旭东组成;下设工作小组,组长:闫德忠,副组长:田长河、任武刚,成员:李平、李景林、严小良、杨岩荣、和红燕。会议决定由闫德忠同志牵头,尽快制定出整改方案,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党委会议审定上报巡察工作办公室审核。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王健(北校区上课)

  列   席:李  平  李景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