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0期)
 

(2019年第10期)

     

  5月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候选人推荐事宜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生推荐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王健、贾汉忠为“我最喜欢的老师”候选人,推荐孟昭福为“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候选人。

  2.研究“2019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和“2019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会议确定了“2019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组长:吕家珑,成员:王健、闫德忠、王旭东、李志、田长河、任武刚;研究确定了“2019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组长:吕家珑,组员: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张青峰、王健、闫德忠。

  3.研究2019年转专业相关工作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审核了院内申请转专业的8人和外院申请转入的7人材料,同意王钊等13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根据专业考试、心里测试结果等,要求2018级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申请转入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王嘉欣,在学院王林权教授书面对该同学转入学院后的心理、生活、学习等进行担保后,方可办理转专业手续。

  4.研究学院职工丧事处理相关工作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工丧事处理暂行办法》,会议研究了学院职工丧事处理相关工作,决定原则上学院在职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正处职及以上领导人员去世,由正职领导主持遗体告别仪式或介绍生平;其他在职职工去世,由学院工会主席主持遗体告别仪式或介绍生平,工会主席有事由行政副院长主持遗体告别仪式或介绍生平。正高职称以下退休职工去世,由学院工会主席介绍生平,工会主席有事就由行政副院长介绍生平。

  会议还通报了学生三个月以上国外访学工作,跟新西兰梅西大学商谈的进度情况。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