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8期)
 

     

5月18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审议学院“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计划

会议对5月17日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学院“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计划进行了讨论,“十四五”期间拟重点建设的学科方向、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计划、PI团队设立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最终确定了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高层次人才培育计划、学院学科建议重点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会议要求按会上提出的要求修改完善后尽快上报学校。              

汇报:贾汉忠

2. 通报“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高层论坛”筹备情况及工作安排

会议在听取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后,确定贾汉忠为会议会务工作负责人,成立工作小组,月底前形成方案。

汇报:贾汉忠

3. 研究直饮水项目续签合同事宜

为了让农科楼的师生健康、方便的饮水,会议研究决定直饮水项目续签5年,由任武刚副院长负责跟公司谈具体细节,以保证水质合格。

汇报:任武刚

4.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诉补充规定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经教授委员会讨论的资源环境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诉补充规定,要求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完善后尽快下发执行。

汇报:贾汉忠

5.商议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

根据学校文件通知精神及基层党支部推荐情况,会议研究确定推选王健教授为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汇报:闫德忠

6.研究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申请购买连续流动仪事宜

为了保证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实验中心购买连续流动仪的申请,所需费用从学院自主学科建设和创收经费中支出。

汇报:田霄鸿

7.商议签订土地使用责任书事宜

根据学院土地使用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杨凌国家黄土肥力与肥料效益定位监测基地与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签订土地使用责任书。

汇报:任武刚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贾汉忠   任武刚

请假:李志(学校开会)  田长河(出差)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