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2期)
 

     

10月18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通报教育领域扩大投资仪器设备购买申报情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组织的教育领域扩大投资仪器设备购买工作中,学院的科研平台和教育教学所需仪器申报情况。

汇报:田霄鸿

2.研究田鹏申请调离事宜

会议研究了田鹏副教授申请调离学校事宜,为了挽留人才,会议要求党委书记闫德忠以及分管水保系的副院长任武刚分别跟田鹏本人谈话做思想工作,根据谈话结果再决定是否签字同意。

汇报:田霄鸿

3.通报未来农业研究院与我院相关科技创新平台材料撰写组织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组织部分教师撰写未来农业研究院与我院相关科技创新平台的材料等工作情况。

汇报:田霄鸿

4.商议博士后闫大江(20+2)申请退站事宜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2年招聘的重点资助博士后闫大江申请退出博士后流动站事宜,鉴于退站对学院的人才工作考核带来不利影响等,会议决定暂缓同意闫大江的退站申请。

汇报:闫德忠

5.审议硕士研究生丁钰新申请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硕士研究生丁钰新变更导师申请,导师由沈玉芳变更为陈娟。

6.审议张京朋聘期考核结果事宜

会议同意9月28日教授委员会对预聘制教师张京朋的考核结果为合格,并继续聘用张京朋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7.商议木开石聘期考核事宜

会议研究了印度籍教师木开石的聘期考核事宜,根据他的聘期工作业绩、学院各项工作实际需要以及他个人申请,会议决定继续聘用木开石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决定由闫德忠书记跟学校有关部门沟通相关情况,推进落实。

8.研究中美合作办学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中美合作办学相关工作,鉴于分管中外合作项目的李志副院长在西安参加培训,要求办公室李平会后将会议精神通过QQ留言或者电话沟通传达到李志副院长。

9.商议2020、202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领域细化工作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征求学生意见结果等,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将资源与环境专业(代码085700)细化到环境工程(代码085701)或者资源与环境(代码085700)领域。

10.会议审议教育领域扩大投资设备购置与更新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了教育领域扩大投资设备购置与更新项目中,农业资源与环境科学教学实验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并原则同意10月11日教授委员会通过的采购方案,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做好上报工作。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请  假:李志(西安培训)  任武刚(事假)    

列    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