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1期)
 

     

12月7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通报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20-2021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结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及2020-2021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过程及推荐结果。

汇报:闫德忠

2. 商议学院优秀导师和团队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年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的通知”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办法》、基层单位推荐及投票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常庆瑞教授、梁东丽教授、李会科教授为优秀导师,推荐张增强教授团队为优秀团队。

汇报:贾汉忠

3. 通报环科环工实训场申报的进展及存在问题

会议通报了环科环工实训场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工作小组力争本学期完成申报相关工作,并准备给学校汇报。

列席、汇报:毛晖

4. 研究杨晓梅申请延期回国事宜

根据个人申请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意见,会议原则上同意杨晓梅在不影响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延期回国。

汇报:任武刚

5. 研究地信、水保两专业申请购买仪器事宜

为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研究同意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提出的购买无人机、网络服务器、教学软件等仪器设备的申请,总经费33万,同意水保专业提出的购买激光雨滴谱仪及多功能材料实验教学试验机的申请,总经费11万,所需经费均从教学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王健

6.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资源环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尽快上报学校。

汇报:田霄鸿

7. 研究106会议室采购多媒体系统事项

为了改善学院办公条件,会议研究决定给新装修的106会议室采购98英寸一体机等多媒体设备,要求按照国资相关要求采购。

汇报:任武刚

8. 商议实验室申请进行智能化改造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本科教学实验室提出的智能化改造申请,增加仪器设备预约功能等,学院支持经费控制在10万以下,从教学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王健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王健 贾汉忠 任武刚

请假:田长河(居家隔离)

列席:李平毛晖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