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2期)
 

(2019年第22期)

     

10月18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公用房屋管理办法》

会议讨论研究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公用房屋管理办法》,要求将修改后的办法尽快发到各系讨论,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后再上会研究。

汇报:任武刚

2.研究《资源环境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管理办法(暂行)》

会议研究通过了 《资源环境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管理办法(暂行)》 ,要求尽快下发执行。

汇报:王健

3.研究《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课程考试监考工作管理办法(修订)》

根据新的三学期制的相关课程考试情况,会议对《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课程考试监考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讨论研究,要求尽快下发遵照执行。

汇报:王健

4.研究《关于对王柯等7位同学旷考的处分建议》、《关于对程希文等3位同学免予处分建议》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学发[2017]285号文件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对王柯等7位同学旷考的处分建议》、《关于对程希文等3位同学免予处分建议》,要求尽快上报校教务处。

5.梁东丽教授申请领取学院文化宣传品事宜

梁东丽教授申请领取学院文化宣传品笔筒60个,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赠送给10月27日—31日来校参加“第六届环境中硒与人体健康国际会议”的外国专家,根据《资源环境学院文化宣传品管理办法》,会议原则同意梁东丽教授的申请,并要求做好领用的登记工作。


汇报:吕家珑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李  志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