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0期)
 

     

11月23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传达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传达了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总人数及保研、考研、目前的就业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从出台激励措施、促进导师参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传达:闫德忠田长河

2. 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管理办法》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贾汉忠

3. 审议学院高质量期刊目录(G3、G4)

会议审议了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学院高质量期刊目录(G3、G4)并原则通过,要求根据学校的相关通知精神等补充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李志

4. 研究学院2022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22年本科分专业(类)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继续维持2021年的计划不变。

汇报:闫德忠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