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4期)
 

     

9月7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会议对各系(所)民主推荐的教授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酝酿,确定王旭东、王进鑫、王健、王朝辉、田霄鸿、吕家珑、李志、 李明、吴发启、张青峰、张增强、和文祥、周建斌、贾汉忠、高亚军、

黄懿梅、常庆瑞、梁东丽(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汇报:闫德忠      

2. 审议学院2022年教师需求计划

根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团队申请等,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2022年教师需求计划,要求办公室尽快上报学校。

汇报:田霄鸿

3. 商议《大气污染防治控制》课程开设实验课购买仪器设备事宜

针对环境科学系提出《大气污染防治控》制课程开设实验需购买仪器设备事宜,会议研究决定赴开设环境科学专业相关学校调研实验室建设后再确定购买方案。

汇报:田霄鸿

4.研究成立“资源环境学院农林牧碳中和协同创新中心”事宜

会议听取了经反复讨论修改拟成立的“资源环境学院农林牧碳中和协同创新中心”的目标定位、组织构架、研究领域等的汇报后,研究决定成立“资源环境学院农林牧碳中和协同创新中心”,要求办公室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田霄鸿


5.商议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入学相关事宜

会议商议了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工作,确定了9月25日下午召开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2021级开学典礼,对亚利桑那大学安排来校的外教集中隔离工作及2021级线上上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了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会议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招聘临时工作人员一名,月工资5000元,年底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奖励1000元/月,经费从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经费中支出。

汇报:李志

6.商议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

会议讨论商议了2021年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确定了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名单,以及教师座谈会的主题、参加人员范围等。

汇报:闫德忠

7.商议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青年拔尖B2岗位聘任条件

会议研究决定,学院申报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青年拔尖B2岗位聘任条件参照青年拔尖B1岗位基本条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

汇报:田霄鸿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