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0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2020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的通知》(师培〔20203号)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考试对象

1.2020年新入职已完成岗前培训教学实务培训环节,尚未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培训的专任教师人员名单见附件1)

2.往年入职未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培训的专任教师

3.2019参加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考试未通过的专任教师仅需报名补考未通过科目。参加补考的教师,不做培训要求。

4.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考试成绩过期(有效期3年)以及2019年补考不合格的专任教师,四门课程需要重新培训、重新考试。

二、培训及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三、培训报名

本次报名使用“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验收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gqpx.sneducloud.com/index.jsp)进行注册与管理。

四、报名流程

报名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同时完成,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1.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并审核,请于105下午17:00时前将纸质报名信息(附件2)教材费、考试费统一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电子版发jsfz@nwsuedu.cn

2.经单位审核通过的教师,请于10月6日前在岗培系统中注册账号、完善信息(补考人员用去年账号、密码登录),届时省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不再受理。

、培训计划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今年全省首次开展集中在线培训时间拟安排在10月旬至11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及课程安排另行通知。参加补考的教师,不做培训要求。

五、相关费用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规定,岗前培训费每科60元/人,考试费每科25元/人,教材费每本25元。首次报名参加岗前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承担,考试费和教材教师个人自理(教材自愿购买)。

六、考试考核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规定,岗前培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岗前培训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结业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结业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景瑜 杨丹璞 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1 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