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及管理办法》(校研发〔2021〕139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促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将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考核评价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核评价范围

全体在岗研究生导师

二、考核评价方式

全体在籍在学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外国留学生),对本人的指导教师进行评价。

三、考核评价程序

1.研究生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 (http://yjspj.nwafu.edu.cn/evaluate/index.do),点击“导师评价”项目,按要求对本人的导师进行打分并提交。(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系统将自动屏蔽研究生个人信息,以无记名方式统计评价结果。导师指导的研究生参评人数在5人以上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参评研究生在5人及以下时,取平均值。

3.各单位可登录评价系统实时查看评价进度,在“评价结果维护”中查看评价结果,督促研究生完成考核评价并提交。(操作参照“导师评教系统用户手册”,附件2)

四、评价时间

2021年12月15日—12月22日

五、注意事项

1.系统于12月22日关闭,请各单位务必在系统关闭前组织研究生完成评价并提交。

2.导师考核评价结果可通过系统查看,作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1.研究生导师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

          2.导师评教系统用户手册(院系管理员)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附件


附件1:研究生导师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pdf


附件2:导师评价用户手册(院系管理员).pdf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