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师生防疫须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师生防疫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相关处(室)、直属单位: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我校考点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相关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参考师生考前14天不许离开陕西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学生处、各学院(部)安排专人负责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反馈及时。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3.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考试当天,考生根据考点要求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4.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接受身份验证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根据安排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5.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6.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感谢广大考生支持和理解,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1-12-13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