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关于表彰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的决定
 

转:关于表彰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校研发〔2021〕159号)和《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分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分委会审议、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和2021年6月18日第十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核通过,同意《少免灌条件下冬小麦田温室气体排放对水分调控的响应》等41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施氮对甜荞籽粒胚乳发育、淀粉合成及理化性质的影响》等131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安全剂与除草剂复配对糜子生理代谢的影响研究》等112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学校决定对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给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能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各自的研究领域继续刻苦钻研,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研究生及指导教师能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创造性成果。

附件:1. 2021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2. 2021年校级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3. 2021年校级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