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7]287号)有关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20年2月15-16日。

二、研究生在注册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到本学院(系、所)进行注册。

三、学院(系、所)研究生管理人员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注册管理”中的“学期注册”模块对报到的研究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于2月17日将未报到注册在校研究生名单(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303室。

四、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注册的,应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请假期限不得超过 2 周(病假须持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事假需要导师和学院签字同意);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 2 周不注册的,按自动退学处理。

研究生学籍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无故未按时进行注册的研究生将不能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和答辩申请等。请各学院(系、所)及广大研究生高度重视,按时做好注册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