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管理制度» 关于在研究生教学中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于在研究生教学中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研发[2009]011号

各学院(系、所)、处(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教发[2005]181号)已于2005年5月8日发布执行。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过程管理,严肃教学纪律,完善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现将在研究生教学中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适用范围包括研究生教学,有关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比照此办法执行。

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中由教务处负责处理的事项,在研究生教学管理中由研究生院负责处理。

三、请各院系组织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同时,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按照校院二级管理要求制订内部工作方案,共同促进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化。


研究生院    

2009年4月22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