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勇担民族伟大复兴使命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勇担民族伟大复兴使命

来源: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7月1日,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一堂党史课。

本次党史课的主讲人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武振院长为我们讲授了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让我们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正式党员刘琦同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伟大的变革,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预备党员蒋恩莉同志说到:“袁武振教授开展的以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党史分享中,让我知道了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可以通过历史学习一些经验,更坚定了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入党决心,我会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表明我的决心。在现阶段,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入党积极分子孙娜表示:“党一路走来,饱经风霜,历经沧桑,走过峥嵘岁月,成长之路曲折艰辛。中共陕西党组织在领导陕西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过程中,在坚持党的领导、开展武装斗争、建立统一战线、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而陕西形成的延安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支部书记姜悦总结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b7d6e54e33d446638457ad70fdea232a.jpg

267d593d2dd04d1793b341591ee64b60.png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