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4)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4)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曹雪雯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16时,我院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进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万颖敏带领大家

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的一、二章节。并且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树牢“四个意识”,怎样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内心如何做到真正的“两个维护”,她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浅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

b61a2ba7018647c686e50c376ff0a522.png

与会党员就自己学习的感悟纷纷积极发言,李书鉴同志感慨道:“支部这种‘学研讨’的形式十分利于研究生党员不断提高党性,补充精神之‘钙’。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树立刻苦学习的精神,我相信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清醒,只有勤奋学习专注科研,才能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ee92f4296e564c65a9c878f9fa0e1308.png

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后进行的是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根据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由我批评,从老师到学生有序开始,大家相互指出不足之处,促进全面发展。

其中,李文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总结,说道:这一年来,自己在科研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实验进展比较顺利;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验过程中,树立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不足之处是在学习方面还比较急躁,有畏难情绪,在实验方面缺乏一些主动性和创新性;政治理论学习上还不够深入;平时忽视了与同学们的交流。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克服不足,锤炼党性,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8fb91a8650264292ab6863ede9e03384.png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