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作者:悦飞雪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在307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特邀学院外籍教师Kevin Emmanuel Scriber, II教授、张雪辰副教授、何晓玲副教授,语言文化学院顾荣讲师、项君讲师担任评委。比赛由院长助理王铁成教授主持



比赛以理解当代中国为主题,分自定标题演讲、点评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依次进行6分钟演讲,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及演讲的主题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环境科学专业2023级的孙亮杰、窦芳彤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预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出了非凡的语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演讲引经据典,慷慨激昂,表达流利,肢体语言丰富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51412497c7b44c98b141ec0cf7ae869d.png


赛后,顾荣和项君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感染力等方面对进入校预赛的两名同学单独作了指导和点评。王铁成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保持英语学习的劲头,进一步提升英语表达能力,成为具备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人才。

编辑:杨岩荣  终审:王铁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