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实现区校融合发展
 

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实现区校融合发展

来源:    作者:任武刚 秦一郎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校友及校友企业优质资源,建设彰显校友企业家责任担当的窗口;搭建校友企业、学校、杨凌示范区共赢发展的舞台。4月22日,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湖北)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杨凌示范区领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领导、校友代表以及在汉企业家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杨凌示范区产业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继广隆重推介杨凌示范区。他表示,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唯一的农业特色自贸片区,也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的四大科技展会之一“农高会”的举办地。作为我国农耕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著名农科城,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发展主动对标新发展理念、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重点产业方向、着眼重大民生需求,谋划一批引领型、创新性、支撑性的重大项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任武刚介绍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杨凌示范区,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同时,任武刚向校友们介绍了第二届校友企业家联盟会议召开的情况,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对校友们的殷切希望,希望校友们回杨凌投资,“投资杨凌,就是反哺母校”,是真正的实现区校共荣,共同发展,为国家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我国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负责人南永平在会上致辞。他谈到,湖北省校友会近年来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做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最后,南永平用陕西话欢迎大家到中华农耕文明发源地——杨凌,交流投资。会上,各方校友及企业家代表纷纷上台介绍企业发展。

本次推介会搭建了校友们交流的平台,为更多优质企业了解学校提供了良好渠道,更为学校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力量,实现区校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