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红色经典交流会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红色经典交流会

来源:    作者:胡恩典/文 陆美倩/图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西农青年学子进一步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本科生环科党支部于5月4日下午4:00在资环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党团共建——“一支部一品牌”红色经典交流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各党小组为大家汇报,之后将进行党团支部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等前辈的青年经历,在分享交流中坚定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

会议伊始,由第一党小组分享《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书籍由刘少奇同志所著,胡恩典与郭宸铭同志讲述了本书的写作背景与内容的详细分析,强调了共产党员修养的必要性与标准。接下来由第二党小组的雷发丹同志分享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由曾与习近平同志一起下乡的知青口述所编撰而成,看到了对党的事业坚定执着、为人民服务的青年总书记。最后,支部书记秦一郎同志为大家总结本次活动。

随后由第三党小组为大家介绍《梁家河》这本纪实书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张晓芳和秦雷同志提到,我们应当积极向老一辈同志学习,学习梁家河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和其他青年在梁家河生产、劳动所形成的生活态度、劳动观念以及个人品质。

正值五四青年节,党支部以本次特色红色经典分享的活动带领支部青年同志学习共产党员应当如何修养,学习曾经青年时期的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奉献与付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刚健有为、积极进取,学习、实践、创新,成为党员干部的楷模,成为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作为21世纪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应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梁家河精神,树立理想,矢志不移为共产党事业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