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曹雪雯 吕凤莲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23日上午,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专题学习会邀请学院副院长王健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凤莲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王健老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强调支部所有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王健老师此次宣讲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思考,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对王健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e6addcbbce1841dabb6286922630d7b9.png

最后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孙庆园和崔嘉昊同志的转正申请。两位同志分别围绕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其入党介绍人进行客观评价,最后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一致同意孙庆园和崔嘉昊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编辑:王刚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