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展翔宇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党委书记闫德忠同志于资环楼308党员活动室为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党课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在场同志认真聆听、用心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闫德忠书记就全会召开的背景,首先提醒同志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接下来,闫德忠书记列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最后,闫德忠书记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鼓励青年同志牢记“青春勇担当,奋进正当时”,鼓励支部成员明白自身的使命和担当,要将自身价值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自觉投身祖国建设和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会后,书记的党课引起了热烈反响,在场同志热烈讨论并发表了个人感想。党员张艺冉说道:“今天聆听了闫书记讲解的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收获很多。我了解到了十三五规划期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包括经济、民生、污染防治、对外开放、军事、文化等许多方面,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的速度之快,进步之大。闫书记还向我们讲解了十四五期间国家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指导方针,加深了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祖国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同时,他勉励我们青年人要敢于担当,尽力发光发热,我会牢记于心。”

预备党员王兴蕾谈到:“通过本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可以看到在十三五期间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作为环境科学专业的学生,我对于我国生态环境的改善尤为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通过本次学习,我明白我们更应承担起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具体行动上的责任,夯实专业基础,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郭宸铭则说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国家的发展方向,也为我们青年一代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时,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国家需要的地方,自觉投身祖国建设和伟大复兴事业中去。”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