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科学系举办李新平老师荣休座谈会
 

资源科学系举办李新平老师荣休座谈会

来源:    作者:许晨阳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资源科学系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欢送李新平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院长田霄鸿、副院长李志和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出席座谈会。

cc71201d914c4589838de54d4b2b68b7.jpg

系主任张建国主持会议。田长河代表学院为李新平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学院和资源科学系分别向李老师赠送了纪念品。田霄鸿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新平老师在我院教学和科研上的贡献做出了肯定。他表示李新平老师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一线教学,负责土壤发生与分类、土壤资源学、生态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认真,业务精湛,深受学生好评。李新平老师感谢学院和系里的认可,表示根据需要愿意为学院发挥余热。他建议未来土壤学应该与植物营养学继续深度融合,推动农业资源利用学科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共同发展。田长河对李新平老师在土壤学科普宣传工作中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随后,李志、周建斌、王林权、和文祥、耿增超、王朝辉、张树兰、孙慧敏等老师也都对李新平老师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与会老师共同祝愿李新平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座谈会在欢乐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ee1ca047d3994d2f8da467fd1b42101a.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