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疫情告诉我们”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疫情告诉我们”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周沫、陈逸歌、罗一诺/文 党海燕、褚宏欣/图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适逢武汉“解封”一周年,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于资环报告厅举办了“疫情告诉我们”主题中文演讲比赛,回顾抗疫经历,感悟抗疫精神,凝聚前进动力。比赛邀请了团队青年教师黄冬琳、田汇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张楚天、许晨阳、宋籽霖担任评委,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团队党支部副书记赵倩茹,团队教授翟丙年以及团队青年教师赵护兵、郑伟作为嘉宾。

367b849181804001be0baeea7260ec63.png

本次比赛共有11位同学参加。选手们根据疫情期间的各种英雄事迹,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充分运用PPT、视频等媒介创新表现形式,丰富演讲内容,从多角度赞颂了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的人民情怀与历史担当,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默默奉献的一线基层人民,以及严格遵守抗疫规定,不给国家社会添麻烦的普通人。表达了自己对英雄榜样的敬意,对国家和党中央的坚定信心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文辞叙述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3c6ae0da6c6b4bb2838d9a0d0b07a0f7.png

随后,各位评委老师从演讲立意、形式、气势等方面针对每位选手提出了点评,并指出了在细节和着装上的建议。最后,团队教授翟丙年做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演讲比赛主题的选择表示肯定,并鼓励没有得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此次比赛,陈寅同学荣获一等奖,田怡、任航乐同学荣获二等奖,袁鈺琪、马洋洋、郭戎博、张嫒同学荣获三等奖,杨豫、杨文杰、李萌、窦瑛霞同学荣获优秀奖。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