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下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开展下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和中期检查汇报分别于11月20日和21日在学院307会议室进行。

学校10月11日下发工作通知,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为了较好地完成这两项工作,教学办从学校工作安排通知下发之日起,迅速安排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需要参加结题和中期的项目名单,及时给各个项目负责人通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学院科创部积极协助收集相关材料和会场服务等,确保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2021下半年大创结题答辩20211120.jpg

结题答辩会场

结题验收的4个项目是2020年立项的3个省级和1个校级项目,因疫情原因上半年申请了延期结题。本次结题答辩汇报会,学院邀请水建学院曹红霞教授、林学院楚杰副教授、动医学院刘晓强副教授、本院资源环境科学系张建国副教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李荣华副教授共5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评委。结题验收会由张建国主持。

结题项目汇报.jpg

项目结题答辩

参加中期检查汇报的是今年上半年立项的38个执行期为一年期项目,期中省级项目23项,校级项目15项。分别请资环系陈竹君副教授、张建国副教授,环科系王铁成教授、李荣华副教授,水保系刘加彬副教授、地科系刘梦云教授、齐雁冰教授7位老师担任评委,中期检查汇报会由刘梦云主持。

2021下半年大创中期检查会场图片20211121.jpg

中期汇报会场

此次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各项目组先进行现场答辩汇报,评委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结合查看项目工作日志和中期、结题纸质版报告材料,从项目取得成效、论文发表、以及项目综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综合评定给出评审结果:4个结题项目,1项获评优秀,1项良好,2项合格。38项中期项目检查后评出优秀项目3项,良好项目23项,合格项目12项,无不合格项目。评委对参加中期汇报的每个项目都给出下一步实施建议和意见。

项目中期汇报.jpg

项目中期答辩

编辑:李玉平     终审:王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