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邬小撑来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邬小撑来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文/李平、李刚 图/李玉平、 畅媛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来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邬小撑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平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科级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座谈交流中,学院院长田霄鸿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邬小撑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与核心指标、存在的问题与机遇、“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闫德忠从学院党员概况、党支部设置、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工作中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教师代表周建斌教授、梁东丽教授、张青峰教授、王铁成教授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交流了体会和看法,青年教师杨雅君副教授和张雪辰副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学院求学、成长和参加工作的经历。

邬小撑对学院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表示赞许,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邬小撑表示,作为资环学院联系校领导,他要尽快全面了解学院情况和目前的发展态势,从大家的发言中,他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朴实、务实、扎实、团结的氛围。就学院当前工作开展,邬小撑指出,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战略目标,认真贯彻学校“12345”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积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他希望学院要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紧紧扭住科研平台建设,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地位,注重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在坚持守正与创新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班子更加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作战图”,带领全院师生,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主动唱响资环声音,讲好资环故事,做出资环贡献。

参观教学实验室

座谈会


编辑:杨萍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