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届毕业生秋季农科类网络招聘会举办
 

2023届毕业生秋季农科类网络招聘会举办

来源:    作者:张浩然 郑佳乐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浓厚就业氛围,9月26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资环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和草业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农科类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

据统计,当日招聘会浏览量达18238次,累计投递简历1393份。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周女士表示:“此次网络双选会的举办,开辟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求职的新路径,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为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点赞。”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一是优中选优,提高就业岗位质量。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学院先后两次召开筹备会议,在摸排学生意向工作地点、意向工作岗位和意向企业的基础上,最终从150余家企业中选出55家行业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9个,招聘需求2309人。二是加强培训,选优配齐工作队伍。招募30余名以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伍,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确保每一位志愿者都能熟练操作“云校招”,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精细、周到的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证院、企、生交流畅通无阻。三是持续跟进,确保招聘会发挥实效。学院安排志愿者继续跟进企业,及时更新企业的面试和录取情况;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多种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做好学生在求职考试和面试中的就业指导。

ad8490b1504543348fb03768216daf84.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