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中交第一公路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
 

中交第一公路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

来源:    作者:何海龙/ 文 吴小平 /图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中交第一公路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院长富志鹏一行4人来校访问,就有关校企合作与我院相关专家进行座谈。

中交第一公路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jpg

会上,富志鹏及公司环境与景观规划院(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磊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对国家基础建设服务的贡献和成就。孙冬旭教授级工程师、吴涛总工分别介绍了科技创新能力及环境技术领域开展的业务等情况。吕家龙院长就学院基本概况及研究平台运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志副院长在科学研究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场.jpg

学院王健教授、贾汉中教授、殷宪强教授、张建国副教授、何海龙副教授等在海绵城市建设、面源污染监测和治理、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湿地生态系统重建修复技术、冻土及工程环境灾害监测等学院优势领域进行了分析,并对双方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做出了初步计划。

                                                                                                                       供稿:何海龙  编辑:吴小平  审核: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