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
 

学院党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    作者:席梦宁 董昭芸 康稼宁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和理论力量,深化研究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11月中旬,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主办,研究生环境科学二党支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面向全院研究生开展。

本次征文比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导研究生通过撰文谈感受、讲体会、说故事,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

比赛开展以来,各研究生党支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最终收到作品36篇,涵盖理论宣传、故事讲述、先进事迹等多种内容。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立足于学科专业和自身实际,以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的视角深情讲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经过评选小组评审,张皓月、孙寿武获一等奖,秦志明、缪慧玲、申严岩获二等奖,贝琪、王聪聪、张悦、杨姗姗、黎佳慧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作为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营造了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了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