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畅媛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平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围绕“何为廉政”、“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自律表率”四部分内容,深入讲到党员干部应当忠诚干净,摒除私心杂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自己,做廉洁自律表率。同时,就平时工作中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增强政治自觉性,时刻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底线、远离红线,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廉政土壤;把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养成从身边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的自觉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2.jpg

编辑:畅媛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