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教职工工间操培训
 

学院举办教职工工间操培训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张书华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疲劳,5月18日下午,学院邀请体育部孟月婷教授、高颖晖副教授走进学院为教职工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高颖晖副教授介绍了《办公室椅子操》的编排思路及健身功效。《办公室椅子操》主要是针对不同性别、年龄的办公室人员及长期伏案工作的教师,通过按摩、拍击部分穴位、身体的伸拉及跑跳运动各形式相结合,达到提神醒脑、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有效预防职业病的效果。


党委书记闫德忠表示,做一整套椅子操,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提升了工作效率,提倡大家以后每天坚持做这套椅子操;吴小平老师说,一套操做下来出出汗,很舒服,促进睡眠;办公室主任李平说,这套操对于常坐办公室人员来说,很适合,可以预防各类办公室职业病。

本次培训活动,教职工积极、热情、认真的参与培训,反复跟着两位老师练习整套动作,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轻松、愉悦,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杨萍     终审:任武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