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来源:    作者:马璐璐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自主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个人感悟。

王政同志发言:“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和乌克兰危机导致风险挑战增多,我国要做好经济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至关重要。同时我们还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中央对各级组织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要求,要根据病毒变异和传播的新特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刘晶同志也表明:“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我深刻认识到即将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牢牢紧跟党的步伐,大步迈进美好明天,不负韶华,与党同行!”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浩然同志做出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推进了全党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而党的二十大也即将要召开,这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时刻保持新风貌,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