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刘思春老师荣休座谈会
 

举办刘思春老师荣休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彭兰芳 图/杨萍、董昭芸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实验中心在我院307会议室为刘思春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消息一经发出,来自学院各系、部门30余名老师闻讯前往,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欢送刘思春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院长王健和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参加。本次座谈会由田长河主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会议伊始,田霄鸿代表学院为刘思春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张红老师代表实验中心向刘思春老师赠送纪念品。田霄鸿对刘思春老师在我院实验教学工作上的贡献做出了肯定,他表示刘思春老师自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刘思春老师在担任实验中心主任期间顺利完成多次建设及搬迁工作,全力支持实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鼓励刘思春老师在退休后能继续为学院发挥余热。

刘思春老师回忆了自己36年来的工作生涯,谈及了一些工作趣事,回忆满满,引得会上笑声连连,同时感慨时光飞逝、感谢学院及各部门同事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包容。

田长河对刘思春老师在学院工会工作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每次主持荣休会都有种喜悦和悲伤交织在一起的心情,尽管十分不舍,但仍祝愿刘思春老师退休生活愉快。


31DC84FB634368911962166C5FB712C3_看图王.jpg

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

王永一老师笑称欢迎刘思春老师加入退休职工大家庭,成为大家庭中最年轻的一员。齐雁冰、张树兰等多位老师表示和刘思春老师的相处经历了从“师生”到“同事”的转变,感谢刘思春老师从学生时期起就给予的教诲和共事时提供的帮助。所有与会老师分别回忆了在工作和生活中与刘思春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刘思春老师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共同祝愿刘思春老师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能够顺风顺水、生活美满。

最后,闫德忠指向会议室墙上的标语“敬业、乐群、求实、创新”,表示刘思春老师在工作中真正地做到了“敬业、乐群”,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学院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正因为有刘思春老师这样无私奉献的人,学院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情真意切,笑语盈堂,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IMG_20220117_172100_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