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举办三位老师荣休仪式
 

【资环部门工会】举办三位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畅媛、杨萍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为梁连友、杨江峰、吴小平三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和院长田霄鸿分别为三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纪念品。仪式由副院长任武刚主持。

QQ图片20230328163813_看图王.jpg


田霄鸿分享了与三位老师共事多年的故事,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梁连友老师在曾担任富平试验站站长期间,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为来站交流、参观、实习的师生做好安排工作,为当地农民安排适时的技术培训,是一位负责人的好老师。杨江峰老师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吴小平老师在学院工作30多年,负责过教学、科研工作,态度认真,待人热情,老师们亲切的称呼吴小平老师为“ 热心大姐”,爽朗的笑声是大家公认的“ 吴氏”正能量招牌笑声,感染着学院的老师们。

三位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送上了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表示退休后会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树兰、孙本华、和文祥、任武刚、李平、严小良等与会老师从教学、科研、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闫德忠对三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的丰富、舒适,加强身体锻炼,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IMG_20230327_182404_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