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观看《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系列讲座》
 

学院组织观看《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系列讲座》

来源:    作者:吴怡洁 朱陇强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4届毕业生树立基层就业观念,进一步强化基层就业导向,做好就业前置工作,资环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观看学习《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系列讲座》,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认识选调生、军队文职、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的相关政策和备考指南,鼓励更多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建功立业。

在《2024年全国选调生考情政策科普》讲座上,刘运龙老师从工作内容、招录分类、招录时间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基本情况,以广东、江苏、北京三地的不同类型选调公告为例,分析了选调生的报考条件。重点讲解北京、江苏和陕西定向选调生的笔试面试内容,给大家提出“做真题、学理论、刷习题、补弱项、练模考”的备考建议。杨金芳老师以《2024年军队文职》为题,从初识文职、招录政策、考情分析、备考指导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军队文职的考试内容与重难点讲解,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文职人员,加入军队大家庭,用梦想引领方向,用奋斗创造未来。《赢战三支 共创未来》专题讲座向大家讲解了三支一扶的新公告、新政策、新趋势,全面系统介绍了支教、支医、支农、帮扶乡村振兴、就业保障平台、水利等多个不同职责的项目,对全国各地三支一扶的政策及报考条件进行分析,为大家提出科学规划、高效复习的备考规划。

“青春在坚守中成长,性格在平凡中磨砺,日子在奉献中闪光。通过这次的讲座学习,我对于基层就业的各种项目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也坚定了我‘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和信心。在基层,减的是好高骛远的傲气,加的是实干笃行的地气,我将以此为目标,树立到基层广阔舞台成长成才的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4届毕业生尉熊熊谈到。

8e37c0ca3df2431f9327695018978ae6.jpg8d1fe59042e34b9d83ced2402429feac.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